3M中国公司一款呼吸器抽检不合格 存过滤泄漏性问题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93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M中国公司一款呼吸器抽检不合格 存过滤泄漏性问题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93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3M中国公司一款呼吸器抽检不合格 存过滤泄漏性问题

2020-03-25 13:35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3M中国公司一款呼吸器北京抽检不合格 存过滤泄漏性问题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对北京市场上生产销售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存在外底厚度、冲击吸收性能、耐穿刺性能等问题。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在公示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名单中,由3M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M中国公司”)生产的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因过滤效率、泄漏性抽检不合格而上榜。该款产品产地为上海,规格为9001。

  天眼查显示,3M中国有限公司由明尼苏达矿业制造(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开资料显示,3M公司全称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3M中国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不合格名单如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