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饰品价格创年内新高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8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金饰品价格创年内新高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86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黄金饰品价格创年内新高

2020-07-02 21: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吉)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各大黄金专柜发现,黄金饰品价格创年内新高,部分知名品牌饰品价格已达到每克510元。

  “为了促进消费者购买热情,黄金饰品都有相应的促销活动,但是购买者也不是很多。”欧亚商都的中国黄金品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多家外资品牌黄金饰品价格从4月下旬开始微涨。特别是5月以来,涨价频次和幅度明显增加,突破了每克500元关口,目前已达到每克510元。

  对于黄金价格走势,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受美国降息预期以及国际油价大幅回调等多种因素影响,黄金的避险属性被国际投资者看好。但也有理财人士认为,前期在银行买入“纸黄金”的短线投资者可适当逢高获利了结,长线投资者可以逢低补仓而不是追高补仓。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