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鑫热力为105个问题突出用户 免费改造室内供暖设施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1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鑫热力为105个问题突出用户 免费改造室内供暖设施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1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同鑫热力为105个问题突出用户 免费改造室内供暖设施

2020-09-15 09:44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020年,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法,由生产服务中心组织安排实施了“回访用户见真情,同鑫伴您温暖行”主题活动,并由同鑫集团供热总公司总经理薄向军主抓这项工作,从宣传到具体落实。活动中,部署各供热分公司技术力量做好、做实用户延伸服务。截止目前,同鑫热力免费为105个问题突出用户进行了室内供暖设施改造。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冬病夏医”期间,同鑫热力通过客服9612399智慧平台,以及各供热分公司客服接听电话了解作为第一信息源,并对不热用户进行了走访。在走访中,他们了解到很多是因为用户的原因导致室内不热的问题:分水器与进户管不匹配,多年未清洗地热、阻力增加,分水器环路少,地热保温层、储热层没有按规范施工、铺装厚度超标造成热损失过大、有效散热量降低,过滤网堵塞、边顶底层没有加密铺装,立管排气阀年久失修造成立管气堵、循环不畅影响供热效果等问题。

  “要彻底解决热用户室内温度低的实际问题,就要找准症结!”同鑫集团供热总公司生产服务中心副主任逯云涛说,汇总问题后,他们筛选出辖区内400多户室内温度比较低的用户作为这次改造重点,并由集团立项逐步改造。今年,同鑫集团的各项工程比较多,最终,经集团班子研究决定,将室内供热设施有问题且较突出的105户确定为首批改造对象。

  接下来,同鑫热力利用7月和8月近两个月时间,于8月27日完成了105户的改造任务。

  “各分公司加班加点赶工期,工人利用休息日施工!”逯云涛说,此次改造的都是老旧小区,管网管件陈旧施工难度大。并且,在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的情况下工人们仍钻地沟焊接。

  记者了解到,为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各分公司改造工作均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改造清洗地热和清洗散热器46户;第二组改造用户室内供热设施59户。

  据介绍,在2020-2021年采暖期期间,同鑫热力集团将继续做好热用户改造的延伸服务,对不热用户重新安装“室温监控远传温度表”,实时掌握热用户室温动态,关注被改造用户的供热情况,确保用户室温得到改善。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