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消费在增长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3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养生消费在增长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3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养生消费在增长

2020-09-17 13:48 | 来源: 长春日报

  秋季天高气爽,人们易出现咽干舌燥、唇干口渴、咳嗽无痰、皮肤干涩等“秋燥”现象。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不少市民增加了养生消费支出。

  记者在多家超市看到,小米、薏米、红豆、玉米、花生等小杂粮以及用各种杂粮配制的养生粥,均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秋天到了,家里有老人有孩子,我会买些大枣、百合等进补食品煲汤或煲粥给家人喝,既补气又解燥。”商场的导购也表示,入秋以来,养生的粗粮、谷物销量频频上升,也证明市民健康养生的观念越来越强。

  记者 赵 雪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