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栓供暖后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41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栓供暖后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41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开栓供暖后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2020-10-19 10:10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1.地热管线呈现前几根管热、后几根不热的现象,可能是地热管部分“气堵”形成的。

  解决办法:将地热管阀门上端的放气阀拧松几丝,听到有气体放出的声音后中止操作,待有水流出后再拧紧放气阀。通常需重复操作几次,暖气就会热起来。如排过气后管线还不热,应请专业人员查明缘由,不要盲目排水。

  2.管线爆裂漏水

  解决办法:立即关闭进户主阀门,再用厚毛巾、抹布等物品将其堵上,削减水流量。应联络物业封闭入楼管道上的阀门。在采纳应急办法后,请专业人员进行修理。

  3.室内供热设备漏水

  解决办法:如水流不大,可用毛巾或抹布将管道悄悄缠住,留出一段把水引到盆或桶里,然后请专业人员进行修理。如漏水严重,需关闭入户阀门,向专业人员求助。用户千万不能自行处置,一旦处置不妥,连接处断开将会给用户形成巨大损失。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