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要注意!雷暴大风预警中!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423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下班要注意!雷暴大风预警中! 便民服务-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423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便民服务

下班要注意!雷暴大风预警中!

2021-08-06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下班时间临近,长春市的气温再度下降,刚刚,中国吉林网也注意到,吉林省气象台、长春市气象台相继发布雷电和雷暴大风预警,准备下班的您,要注意了!

  长春市气象台2021年08月05日15时58分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公主岭大部、长春市区、农安、德惠和榆树西部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8级,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吉林省气象台8月5日15时32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松原、长春、四平、吉林东南部、通化南部、白山大部有雷电,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部分地方伴有冰雹、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长春气象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