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孩子入学是不是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71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所有孩子入学是不是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常见问题-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2871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你想知道的2019年长春市中小学招生网上报名问题都在这里

所有孩子入学是不是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2019-05-07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问:所有孩子入学是不是都需要进行网上报名?

  答:是的。

  1.不论本市户籍还是非本市户籍,不论上小学还是升初中,不论去公办学校还是选择民办学校,所有适龄儿童、少年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

  2.只有进行网上报名,孩子的信息才能录入报名信息数据库,才能获得公办义务教育学位并取得《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只有获得公办学位并拿到了《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才有资格选择就读民办学校并办理入学手续,才能报名参加区域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和民办学校部分学位的电脑派位,才能给学生建立电子学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